夏日往常

不值得关注的空地。
草长已三尺,故人胡不归?

君美甚

看了tag里还有首页上太太们对青的衣服的吐槽突然想到的段子。

占个tag,不妥删

话说青明明是王也都开始短袖大裤衩的时候还要套开衫的人,怎么这回大家都秋装了,就他还短袖。果然不是自己挑的衣服!!!

已知老青的衣服是老王强烈推荐的款,那我们就假装老王的衣服也都是老青挑的吧。

诸葛青套好了王也给挑的衣服之后,去看挑衣服的人。王也这会儿套着他给挑的白色卫衣九分裤,正靠在桌子边上扎头发。顺手又是一个牛鼻子发髻。

“老王,等等,你一会儿还要戴帽子呢,不要扎发髻。”

“好嘞。”王也从善如流,立刻拆了头发随手一扎。

“等等,等等。你就不能用梳子把你的碎头发梳一梳再扎吗?”

“一会儿不有帽子呢么。”

“来来来,我给你梳梳。”诸葛青把王也推到凳子上坐好,从桌上捞过一把梳子给王也梳头。梳完了又哄着王也上了点儿粉底,“来来来,稍微擦白一点儿,然后我再给你修一下眉毛。”

“用不上这么麻烦吧。”虽然嘴上抱怨着,但还是老实的坐着任诸葛青捣鼓。

“好了,来,外套也套上,让我看看效果。”递过去外套给王也,诸葛青做出一个期待的表情。

王也撑直了背,套上了外套。

“……”诸葛青难得的没有第一时间讲话。

“怎么样?”见诸葛青一直没说话,王也到底还是开口问一下。

“很帅啊。”诸葛青沉默了一会儿说:“我就知道老王你好好收拾一下还是很耐看的。虽然可能跟我比还是差一点儿,但是随便甩普通人好几条街了。再说衣还有我搭配的衣服做加成。”

看着诸葛青这么说着的时候,王也觉得自己都能看见青的狐狸尾巴正洋洋得意的翘起来。

“这么夸张啊?”

“貌比潘安宋玉啊。”

“那,我孰与城北徐公美?”许是诸葛青提到了潘安宋玉这些个古人,让王也突然没溜的冒出来这么一句话。说完他自己就反应过来了,这似乎不小心调戏了一下狐狸。

只见诸葛青楞了一下,立刻笑眯眯地接话说:

“君美甚,徐公何能及君也?”

---FIN。

其实就想写最后两句,哈哈哈,邹忌问他妻子,我跟城北徐公谁美呀?
妻子说:你最美了!!城北徐公算什么!

也许在这里,应该把徐公换成小师叔2333

毕竟罗天大醮的时候青玉还因为颜值的关系,有过一小波迷妹呢2333

老王暗搓搓的吃个久远的醋

评论(3)
热度(16)

© 夏日往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