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往常

不值得关注的空地。
草长已三尺,故人胡不归?

全是剧透,以及各种夹带私货的感想。

第十二集的浪巫谣也美如画!!!

来救场的殇叔也太帅了吧,帅出新高度!!!

聆牙的那句不患酱非常有一种“我家小不患怎么会的这么多!!”的自豪感,不过为啥不患酱字幕翻译的是“不患哥哥”?是为了跟这边的语气习惯靠拢么?类似一种聆牙表示“不患哥哥请收下我的膝盖(虽然我其实没有)”的感觉嘛23333

鼻青脸肿的啸狂狷我喜!!!我貌似特别喜欢看人翻车或者被打脸2333尤其是那种一开始自我感觉良好的结果被狠狠打脸的剧情,每次都能让我愉悦好几天,比如说上周的雪鸦【雪鸦:并不开心!】

这周的蓝毛小狂犬还有遇到狂热私生饭的七杀公主简直带给我双倍的快乐2333
就是那个龙也太倒霉了,自从殇不患路过,它就再没几天安生日子好过,最后甚至直接丢了命。真是再惨没有了😂

目测下一集公主会直接反水呢,然后试图忽悠一下雪鸦,发现对方才是大忽悠之后再次被不患封印起来。毕竟比起被迫跟狂热的私生饭在鸟都没有的地方无人问津,一起待到天荒地老来说,被封起来还比较有机可乘一点儿😂😂😂

最后我要CP脑一下!!殇浪这两个互相救,我为了守护你的温柔不惜孤生犯险,互相吐槽对方乱来,一个眼神就安心交付后背的感情太real了吧!!!简直让人想宣布他们当场结婚了!!司仪是聆牙!!!

最后搞事鸟跟着殇浪两个人一起走了,让人感觉可以以凛雪鸦为主视角写篇殇浪文!发现这两个人除了生死之交之外明明还有很多别的感情,但是一个憋着不说,另一个根本就迟钝的没发现!雪鸦觉得没有在搞事的日子里,突然有了新的乐趣。

他找到了殇不患身上值得偷的东西——他打算把浪巫谣偷走。而且目标人物现在对自己好感度还是负数的,岂不是更有挑战的乐趣。

魔剑目录虽然有趣,但是棘手。天天被人追着抢的话,根本就丢失了那种步步为营,看猎物掉进陷阱的趣味。

啊,没事儿瞎搅和的凛雪鸦想想就好吃QWQ【喂

下周就结局了,又期待又舍不得QwQ

评论
热度(13)

© 夏日往常 | Powered by LOFTER